关于填报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有关数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近期,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框架已经搭建完毕。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启动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办公室对平台信息系统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按照部门分工对数据进行了归类整理。从平台建设需要看,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需要完成两部分数据采集工作。一是现有系统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二是现有系统平台之外的其他各项数据采集工作。数据具体采集安排如下:

一、现有系统平台数据采集工作

学校现有的教务、学工、人事、科研等系统的数据的采集实现在线实时自动填报,希望各部门及时完善各自的系统数据。

二、其他各项数据采集工作

请各部门按照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数据填报任务分工表(见附件),本着数据真实有效的原则填报各项数据。各部门数据填报表见附件。

三、其他要求

1.各部门组织实施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根据“谁填报、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准确、完整、规范填报相关信息。

2.请各部门确定一个数据填报联系人方便建立数据填报群解答数据填报中存在问题数据填报联系人信息于10月2616:00前通过OA报送至教学督导处。

3.请各部门将填报数据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和主管院领导同意签字后,于117日前报送至教学督导处。电子版通过OA报送。

附件: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数据填报任务分工表


 2018年10月22日

(联系人:张祎茹   联系电话:60868459)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