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改会议纪要

(2018 年 第 2 号)

作者:吴衍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例会,就上半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研究讨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向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对本部门91日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大家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各责任部门按照《关于印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交院〔201846号)文件要求,基本上完成了91日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初稿编写工作,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讨论研究形成定稿,尽快提交完成的各项工作制度标准文件。一是从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看,涉及教务处的工作较多,教务处要尽快完成未完成的任务,制定明确的工作标准。二是由各分管院领导组织责任部门对各项任务初稿进行研究讨论,尤其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部门职责和专业课程建设标准等制度文件,以发挥对下一步工作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按期开展下半年工作任务,在对照已制定的各项工作标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一轮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在诊断过程中发现问题,进一步分析问题成因,实现改进问题的目的。二是在914日前将上半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总,提交相应的佐证材料。三是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已完成招标工作,目前平台建设公司正在对学校各系统数据进行对接,对接过程中各部门要配合完成数据填报和整理工作,确保数据录入工作顺利完成。


参会人员:

刘向杰、轩照振、王世晟、李云川、张治国、张涛、吴衍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