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处召开教风学风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教学督导处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东校区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及教学督导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教学督导处负责人吴笑伟表示,学生是教学活动的积极参加者,在教学中处于主体地位,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客观反映教风、学风情况的意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教学评价、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实训室管理等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教学督导处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了学生的学习需求。教学督导处将通过教师座谈、制度建设、督导简报、部门协作等方式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建设。

教风学风学生座谈会立足于帮助学生解决困惑、为学生提供发表意见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