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处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加强广大教师与学校间的沟通,510日下午,教学督导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笑伟首先对教学督导处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我校现在正处于“省级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教师代表畅抒己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22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围绕教学质量提升主题,分别从教学质量评价、听课制度、教师成长、技能大赛、实践教学、教风学风、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心得,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教学督导处将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整合梳理和分类汇总,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教学督导处将积极采纳相关合理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45439faaf0b368db880eb11c7995b46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