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例会

作者:吴衍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例会,就上半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研究讨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向杰主持。

各成员对本部门9月1日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大家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安排。一是按期开展下半年工作任务,在对照已制定的各项工作标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一轮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在诊断过程中发现问题,进一步分析问题成因,实现改进问题的目的。二是在9月14日前将上半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总,提交相应的佐证材料。三是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平台已完成招标工作,目前平台建设公司正在对学校各系统数据进行对接,对接过程中各部门要配合完成数据填报和整理工作,确保数据录入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