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20日,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会议,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的数据采集人员及审核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学督导处长刘向杰主持。

杨剑同志对今年的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任务进行了分工,对采集的各项表格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去年出现的问题进行的梳理。张瑞春主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数据采集的重要性,人才培养状态数据体现着学校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是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考核的重要抓手。二是各个部门对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仔细审核,做到真实性与逻辑性相统一;三是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提交采集数据,为数据的修改、完善、审核以及学院办公会的审议提供时间保证。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