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9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处长刘向杰主持,学院各有关处室的数据采集人员及审核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对《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行了认真学习,刘向杰对上级部门的要求进行了贯彻,对统计数据的填报进行了分工。督导处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瑞春对各个高校在社会事业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我校社会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社会事业统计工作涉及学校的长远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统计法、新修订的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教育事业统计的相关标准等文件,做到学透学实。二是要建立稳定的统计工作队伍,对统计人员要定期进行培训,做到培训上岗。三是做好统计台账,规范管理,各部门上报的数据要经负责人签字盖章认可,切实做到对统计数据负责。四是各部门对上报数据的时间节点要掐好,遇到问题多沟通,做到填报的数据准确无误,逻辑清晰,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数据的上报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