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处组织汽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031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处在汽车学院办公楼6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工会主席张瑞春及201918名新生代表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踊跃,畅所欲言,结合入学以来的实际感受就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课堂教学效果、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和其他与学习生活相关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向杰和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做了认真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释。

张瑞春作总结发言,他对参会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学生们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相关部门反馈,及时沟通,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与者和监督者。汽车学院和教学督导处要认真梳理研究学生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好问题。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鼓励学生们要利用大学宝贵时光学会自我规划,提高自律能力,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和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